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ir sind okay.

shannonpunk.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2098人喜欢

应用截图

Wir sind okay.

Wir sind okay.

 

【兔龙】first date

看了 @过 期 罐 头 的图之后脑补的产物,只是根据图脑补的,设定跟剧里有点出入..


教授兔X学生龙,龙在咖啡馆被兔搭讪的故事


图点这里

--------------


进入秋季的周三上午,万丈龙我满肚子怨念地顶着秋日的风穿过几乎整个校园,走向理科教学楼所在的区域。

 


两个月前,他收到了新学期的选课通知,上面明确的显示这学期的必修课程里有一门是生物学相关,天知道他一个体育系、从来没真正学会多少理科知识的人要怎样搞得懂生物学的课程,只是看着那些课程的名字,他就已经头大了,这门课基本就直接预约挂科了,他想。在一列生物学备选课程里他最终选了门人体解剖学,至于原因,没有原因。

 


事实证明,这门课他只去上过一次,并几乎全程发呆加睡觉熬到下课。本来准备一直逃到期末,但教授通知这周的课要讲之后实验的内容,要求所有人必须到,并拿期末成绩对大家进行威胁,他只好不耐烦地再次来上这门课。

 

 

桐生战兔提前10分钟下了课,拿上教案下楼,像这学期度过的几乎每个周三一样,在回办公室或实验室的路上顺便买杯咖啡,这个时间的咖啡馆人并不多,点完单等咖啡的时间里,他无聊地盯着店里的玻璃门发呆。

 

很快门被从外面拉开,最先进入桐生战兔的视野的是来人穿着的黑色破洞牛仔裤以及腰间的黑红格子衫。他的视线随着对方走近不断上移,掠过黑白配色的棒球服和他透着不耐烦的侧脸,最后停在他头顶的炸虾辫上,几缕棕色的发尾不听话地翘着,挺可爱的,他想。

 

“不好意思,今天早餐供应的面包卖完了,还要等大概半个小时才会有。”

 

“那只要咖啡好了。”万丈龙我点完单,无奈地叹了口气,看来他要饥肠辘辘地熬过接下来的2个小时了,本来听课就很痛苦了,这下更难熬了。

 

看着他等咖啡期间抱着胳膊发呆的样子,桐生战兔觉得他像只大型犬,如果有耳朵的话,现在一定是耷拉下来,一副沮丧地样子,这样想着突然很想摸一把他头顶的辫子和翘起的发尾。他大概会炸毛的吧,一脸生气看过来的样子应该挺可爱的。


心里吐槽了一下自己的恶趣味后,桐生战兔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搭讪还是友好一点比较好。


“你下次早20分钟来就能吃到这家店的早餐。”意外听到这句话的万丈龙我转头看向了旁边的男人,下意识地伸手摸了一下后颈后开口:“谢谢,我不经常来这边上课,不太清楚这一点。”

 

“不会只是这学期开学来过一次吧?”问完这句话,桐生战兔看到了一头棕发的人脸上一闪而过的窘迫,愉悦地勾起了嘴角。

 

万丈龙我对上他的视线,隔着镜片,还是感觉到了他眼神里流露出的毫不掩饰的得意,真让人讨厌。

 

看到对方脸上更加明显地不耐烦,桐生战兔开玩笑道:“真的被我说中了,你这个表情不会是生气了吧?”

 

那道声音里的愉悦让他忍不住右手握紧了拳头,好想打人啊。万丈龙我觉得自己今天不适合出门,不出门就不会遇上这个跟他过不去的人,他咬了下后槽牙,盯着对方的眼睛不悦地说:“你说话友好点会死吗?”

 

炸毛的狗狗果然很可爱,他想,满足了自己的恶趣味后,桐生战兔毫不吝啬地给了他一个可以称得上灿烂的笑容,一边接过自己的咖啡一边说:“那我请你吃午饭好了,作为惹你生气的补偿。”

 

万丈龙我因为那个笑容有些愣住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甚至没注意他到底说了什么,只是盯着面前的人拿起笔在餐巾纸上写些什么的动作,直到他再次靠近才回过神。

 

“我等你下课。”这句话从离他左耳几厘米的距离传来,开口时呼出的热气打在他的耳朵上,接着那张写了字的餐巾纸被放进了他的棒球外套口袋里。

 

万丈龙我在他离开后,伸手揉了下自己开始发热的耳朵,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上一秒还在打趣他,下一秒就开始暧昧地调戏,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听着讲台上教授讲课的背景音,万丈龙我盯着那张纸上的“デート?”陷入了长时间的纠结。因为一个笑容就沦陷也太逊了点,但不可抑制地满脑子都是他的笑容和在自己耳边带着调情意味说的那句话。终于在快要下课时,他给桐生战兔留给他的号码发了条消息:约会是什么意思?

 

很快收到了回复:就是你认为的意思..你上课是在生物楼吗?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是天才啊

 

哪有人会说自己是天才,也太尴尬了吧

 

你下课了吗?快点下来,我要饿死了 

 

收拾完自己的东西走出教室,万丈龙我站在走廊上往楼下看了眼,觉得今天这栋楼门口的人有点多,正在疑惑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他注意到了楼下和一些学生聊天,或者说被很多女生围住的桐生战兔,突然有点想跑路。

 

结果刚下了楼梯,还没准备从其他的门出去,桐生战兔就看到了他,然后分出注意力跟他招手,该来的还是会来的,终究是没躲过去。

 

顶着过多的关注走向大门的那几秒,万丈龙我觉得自己就像是动物园里被参观的猴子,尴尬得他想直接人间蒸发。

 

很快,桐生老师有了男朋友这件事情就在学校传开了,即使他们那时候还只是约了一次会的关系而已。

 

 

 

这学期剩下的周三上午,万丈龙我都会跑去理科教学楼区,只是不是每次都呆在人体解剖学课的教室或实验室里。

 

“战兔。”万丈龙我直接推门进了办公室。

 

“你怎么又逃课了?”桐生战兔从电脑屏幕上移开视线,看向走近的人,虽然说的话是在抱怨,语气里却一点抱怨的意味也没有。

 

“我又不怎么听得进去,待着太无聊了。”

 

“不怕挂科?”桐生战兔说完搂住万丈龙我的腰,把脸埋进他的衣服,闭上眼睛充电。

 

万丈龙我伸手揉了把桐生战兔的头发,理所当然地回答他 :“大不了你考前帮我复习嘛。”

 

 

---THE END---

Wir sind oka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Wir sind oka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